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激情盛夏·冰点低价|阁草缘夏季5件套特惠大礼包活动来袭 原价164元,现在79.8元带回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5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慢慢的升高,感觉夏季就要来临了!在感受似春似夏的气温时,爸爸妈妈们也开始着手给宝宝准备各种夏季必备的护理用品了!比如驱蚊的、祛痱的产品都很需要!

激情盛夏·冰点低价|阁草缘夏季5件套特惠大礼包活动来袭  原价164元,现在79.8元带回家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选择纯天然植物成分的洗护用品很重要,以及选择弱酸性配方的洗护用品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皮肤保护膜,有益于维护宝宝天然皮脂膜的稳定。

激情盛夏·冰点低价|阁草缘夏季5件套特惠大礼包活动来袭  原价164元,现在79.8元带回家

激情盛夏,阁草缘夏季特惠大礼包活动来袭,冰点低价!阁草缘夏季特惠大礼包5件套原价164元,现在79.8元带回家,包括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阁草缘电热蚊香液、阁草缘花露水、阁草缘夏季特惠大礼包活动来袭和阁草缘玉米热痱抑菌粉五大单品,满足宝宝一整个夏天的护理需求。

同时还免费赠送2元手提袋,再加2元再送价值19.8元驱蚊凝胶1瓶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加购吧!

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