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气炎热,宝宝出汗严重怎么办?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6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相信有些人都开始满头大汗了吧,尤其是婴幼儿群体。原本宝宝的新陈代谢就比成年人快,因此很容易出汗,哪怕屋内的温度不是很高,宝宝都能布满汗液,晚上睡觉的时候更甚,家长们只要在孩子的脖颈上摸上一圈便会湿手。

天气炎热,宝宝出汗严重怎么办?

由于孩子的血液循环快,基础代谢率高,因此体温也会比一般成年人高,就会容易发汗,更何况宝宝的皮肤更为细腻,大大增加了出汗的几率,这些就是生理性出汗,家长们无需过度担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宝宝会减少这种情况。

既然有生理性出汗,那就有病理性出汗!如果宝宝缺少了某种微量元素也会影响出汗几率,如缺钙的宝宝容易得佝偻病,晚上不仅睡眠质量差还会流出超多的汗液,一旦惊醒便会大声哭闹。像这样的情况,家长们要仔细观察并及时送医救治,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