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奶粉荣誉|再次入选品牌强·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17日 09:41来源于:爱可丁
分享: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爱可丁再添殊荣,再次的被选为【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母婴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爱可丁奶粉荣誉|再次入选品牌强·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爱可丁再次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示范工程,再一次向消费者证明了品牌实力,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为发展根基,以消费者需求为动力,用实际行动获得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

爱可丁奶粉荣誉|再次入选品牌强·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爱可丁高度重视奶粉营养配方,深入研究中国宝宝成长发育特征和营养需要,坚持科学营养配比配方以八亿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为核心,融合智赋因子DHA、护瞳因子叶黄素、胆碱、牛磺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多维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爱可丁采用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均匀混合各种营养元素,保证热敏元素的活性保障奶粉的全面营养。

工厂以GMP十万级标准设计建造生产过程实现全程“0接触”,确保奶粉品质的“无死角”严苛把控打造“全过程追溯”体系,保证品质安全信息数据“上云,消费者一键扫码即可追溯做到了全方位透明可见。

入选婴童行业“中国品牌”入选中国质量先锋档案,连续3年入选“中国3.15诚信品牌”,斩获婴榜2020年度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斩获2021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渠道奖。

爱可丁自上市以来不忘自身肩负的使命,不忘树立国产奶粉行业新标杆,不断对母乳进行研究以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使命。树立传承匠心、坚守严苛品控,追求卓越奶粉品质,始终坚持“品质为王”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