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纸尿裤适合宝宝穿戴?卡尔顿公园绵柔纸尿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8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要开始穿纸尿裤了,不仅穿戴方便还为家长们省了不少麻烦,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越来越多,究竟该选择哪一款呢?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纸尿裤适合宝宝穿戴?卡尔顿公园绵柔纸尿裤怎么样?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旗下的绵柔纸尿裤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全球精心甄选原材,搭配特殊的工艺技术制作而成,8倍吸量6秒瞬吸,绝不添加任何荧光剂、防腐剂、甲醛等有害物质,亲肤绵柔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纸尿裤适合宝宝穿戴?卡尔顿公园绵柔纸尿裤怎么样?

特点:

1.绵柔热风底膜采用环绕亲肤的优质材质制作而成,超薄干爽迅速吸收,薄度仅有0.2cm,一夜一片宝宝睡得更安稳。

2.360度智能腰围和3M腰贴相互搭配,帮助宝宝远离勒痕和滑落,做妈妈最靠谱的小帮手。

3.棉柔透气面层干爽舒适,专业的隐形导流凹槽让宝宝精准排泄,远离红屁屁。

4.自动翻边的智能防侧漏设计和防菌独立包让宝宝怎么嘘嘘都不怕,出门在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灰尘、细菌等问题。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卡尔顿公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