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湖北被育婴师虐待的28天男婴骨折 身上做了2个支架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2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一条视频内容,牵动了广大网友的心,具体是什么事情呢?一名育婴师对刚出生28天男婴进行扇耳光,强制灌奶、捏鼻子,粗暴的抱起摔下,让男婴大哭不止。但这名育婴师并没有认可的怜悯之心,也没有停止粗暴的行动。

家长说:其实开始并未怀疑是育婴师的问题,哭闹的时候月子中心说可能是胀气的问题,后面还带去游泳,最后才带去医院检查,这一检查才发现问题,居然是骨折了。后面查了监控才知道这名育婴师是多么的残忍……

截至当前,育婴师所属的公司已经停业整顿,还没给孩子的父母一个比价好的解决措施。就目前来说,孩子还在ICU的温箱中,因为孩子太小了不能上石膏,只能用两个支架固定……

很多网友表示:这真的是要杀人吧?孩子那么小,怎么下的去手?难道她就没有子女吗?希望法律严判这名育婴师。

新生儿是比较难带,但你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应该履行自己的职责。如果没有爱心,就别来招惹我们的小天使。同时也告诫家长们:无论是在月子中心,还是请育儿嫂居家照顾,都要实时查看监控,全面掌控画面,一旦发现不好的事情,及时报警处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