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作为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3月22日 09:47来源于:佳宝职工之家
分享:

3月17日,山东省商务厅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名单正式公布,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位列榜首。

自2020年12月山东省商务厅启动全省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以来,佳宝乳业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集团和公司档案管理部门通力合作,通过调档、查档深入挖掘企业九十年发展历史的传承成亮点,几经考究,汇成了“佳宝”老字号申报材料。经山东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档案馆等部门以及省老字号协会和高校教授、部分老字号企业代表共同组成“山东老字号认定评审委员会”,对上报的企业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作为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企业。

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作为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企业

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32年的“五大”牧场,传承已有90年发展历史。1932年省立临沂第五中学的五位教师(徐眉生、高霁轩、菅华三、武芳林、曹子固)一同来到济南,他们满怀“实业救国”的壮志,毅然决定共同兴办畜牧场,为国家做些实事,五人凑了750块大洋作开办经费,租赁废弃白衣庵做场址,饲养瑞士奶山羊和奶牛,对外称“五大”牧场。

历史的发展总是充满了变革,五大牧场在历史的长河中经历了“公私合营”、国营、股份制改革等,1998年农工商集团将济南市乳品加工厂和两个国有牧场等进行整合,组建了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将原有众多乳品品牌统一为“佳宝”。至此,“佳宝”这个品牌正式诞生了。

历经传承,初心不改。佳宝乳业始终坚持实业创新,始终坚守只为“一杯好牛奶”的优良传承。荣获“山东老字号”荣誉称号,是对我们企业历史传承的肯定,更是我们坚守传承的动力。获此称号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我们始终不渝的质量坚守和爱护支持佳宝的朋友们的帮助。我们会珍惜荣誉,持续传承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充分发挥老字号在建设自主品牌、坚定文化自信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佳宝职工之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