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 让宝宝爱上自主如厕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2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少的家长孩子纠结给宝宝把尿还是给宝宝准备一款坐便器,其实一款好的坐便器可以更好的帮助孩子训练如厕。虽然市面上的儿童坐便器有很多,但是功能都大差不离,就是让宝宝坐在坐便器上如厕的。对于家里的宝宝是男孩子的话可以准备一款挂墙式的小便器,培养宝宝自己如厕的好习惯。

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  让宝宝爱上自主如厕

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挂式设计,不占空间,同时让宝宝更早一步适应成人便斗,养成自主小便好习惯。并且,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通过分体设计,轻松分离底座和便池,宝宝嘘嘘之后只需拎出便槽,清水冲一下即可,干净卫生。

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  让宝宝爱上自主如厕

而且,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还增加了趣味旋转风车设计,在宝宝嘘嘘时风车随水流不断旋转,增加宝宝嘘嘘时的乐趣,轻松让宝宝爱上自主如厕,满足每个孩子爱玩的天性。当然,还可以两档自由调节,随着孩子身高的变化,可以快速的调整宝宝所需位置,让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高度。

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  让宝宝爱上自主如厕

并且,世纪宝贝男孩挂墙式小便器抛光处理表面更光滑,宝宝嘘嘘时尿液延表面直接流入便槽,不易外溅,结合更深更大便槽,不担心尿液外洒,弄脏地板。

世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