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每嘉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2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有了新生宝宝,这也大大推动了母婴行业的规模和发展。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层出不穷,对于新手父母来说,为宝宝选购合适的奶粉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除了要满足日常营养需要,还要考虑孩子的实际身体情况,那么选购哪一款才好呢?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每嘉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每嘉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每嘉奶粉旗下的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甄选来自优贝特自有农场奶源地的优质奶源,不仅醇厚质优还营养丰富,运用特殊的“四低一埋”湿法生产工艺研制而成,绝不含有香精、奶精、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每一罐产品都十分安全可靠。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每嘉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市面上哪个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较好?每嘉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特点:

1.短长链益生元组合可优化宝宝肠动力,助于支持婴幼儿最佳生长模式、益于双歧杆菌的增长并软化便便。

2.强化机体铁吸收、对抗病原体,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3.内含母乳中特有的黄金成分——[MFGM]乳脂球膜,促进孩子的认知发育,让大脑反应更灵敏。

4.全乳糖和植物油的科学配方有效助力宝宝消化和吸收,全面补充宝宝脂肪所需。高标准工艺可减轻原料中矿物质对宝宝的肾脏代谢负担,让营养更易吸收。

5.拥有多种利于智力发育的营养物质,如DHA、AA、牛磺酸、胆碱等,能促进大脑及眼部发育、提高智力和认知能力。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每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