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首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怎么样?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4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光靠母乳喂养是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需求,从3岁开始,家长们就可以给孩子慢慢添加一些营养丰富的配方奶粉,对其健康成长会有很大帮助。优贝品牌旗下的首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优贝首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怎么样?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甄选来自新西兰进口的优质奶源作为原材,内含多种营养成分,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绝不添加香精、奶精、防腐剂、增味剂等有害物质,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增强食欲并提高免疫力。

优贝首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怎么样?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特点:

1.长高因子:水解蛋黄粉和高钙,激活骨细胞并增强骨密度,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

2.低敏因子:特别添加了乳清蛋白粉(水解型),分子更细小,可有效减少过敏原,降低过敏的几率,让孩子远离过敏困扰。

3.免疫因子:乳铁蛋白和牛初乳粉能有效增强孩子的免疫力,构筑强大的免疫系统。

4.护肠因子:动物双歧杆菌Bb-12可以促进体内有益菌的繁殖,增强肠胃蠕动并改善肠道健康,减少便秘的几率。

5.偏食因子:富含多种水果粉和蔬菜粉,促进食欲,改善偏食、厌食等坏习惯。

6.抗菌因子:为了孩子的视力和智力,特别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叶黄素和DHA,促进视力及大脑发育,抑制有害细菌,让孩子更聪明,视力更明亮,身体更健康。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优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