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别再乱买营养品了!儿童营养品的选购“五部曲”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4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育政策的不断开放和宣传,越来越多的宝宝开始诞生在这个世界上,这也大大推动了母婴市场的规模和发展。每一对父母都希望自家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因此会购买很多营养产品作为宝宝的额外补充剂,不过这样真的能选对营养品吗?

别再乱买营养品了!儿童营养品的选购“五部曲”

如何选购合适的儿童营养产品?

1.首先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选购产品前要考虑到它是否含有有害添加剂、有无副作用等等。

2.口感很重要!对于孩子们来说,吃药就是“天敌”,如果产品的药味很重很苦,哪怕营养再好宝宝也不会吞下去。但也不能挑甜度高的产品,不利于幼齿的健康生长。

3.科学数据和实际效果。由于是给儿童食用的产品,因此必须要有严格的科学测试和临床实践,否则很容易买到三无产品。

4.体积不能太大,适用范围要广。小朋友的胃容量很小,常见问题也很多,因此营养产品的体积一定要小,针对范围也要更广。

5.含有大补、极凉等成分不宜选择。宝宝的身体尚未发育完善,成年人都无法完全消化那些大补极寒植物,更可况孩子们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