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辽宁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5日 08:50来源于: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

近日,吉林省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人心。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辉山”)决定捐赠价值50万元的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其中包括1.5万提健多士牛奶和1506听星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白山黑水,同是东北;越秀辉山,风雨共担。”3月20日,两辆满载祝福与优质乳品的货车从沈阳出发,为吉林省长春市和吉林市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部分大专院校送上营养支持。

辽宁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

两辆满载捐赠物资的货车从沈阳出发 供图 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

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的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 供图 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乳制品支持吉林疫情防控

越秀辉山捐赠价值50万元的乳制品 供图 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白山黑水,同是东北

越秀辉山为吉林老铁加油

辽宁与吉林地处于同一片黑土地;两地人民血脉相连,手足情深。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越秀辉山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吉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日前,越秀辉山迅速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紧急调拨价值50万元的乳制品,包括1.5万提健多士牛奶和1506听星恩三个阶段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吉林省慈善总会驰援长春市,通过吉林市慈善总会驰援吉林市,以优质乳品为疫情防控英雄提供一份营养保障,向两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达诚挚的敬意与祝福,希望能为急需奶粉支持的妈妈和宝贝们解燃眉之急,也为部分大专院校送去营养支持。

同心抗疫、风雨共担

越秀辉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同心抗疫,风雨共担。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越秀辉山全产业链上下协同,稳生产、保供应,持续推出高品质新鲜乳品,并严把质量关,坚决捍卫消费者的舌尖安全。

同时,越秀辉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向包括武汉、襄阳、广州、大连、沈阳等在内的多个城市进行多批次捐赠,将100%源自越秀辉山自营牧场的优质乳品送达多个医疗单位、疫情防控单位,送到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手中,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如今吉林省的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到了万众一心迎难而上的关键时刻,越秀辉山相信血脉相连的爱与信念足以战胜一切困难。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吉林,加油!长春,加油!

越秀辉山向吉林省抗疫一线捐赠乳制品 供图 辽宁越秀辉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