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妙可蓝多首款55%干酪含量常温奶酪棒上市 成为一个新风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5日 09:12来源于:中新网上海
分享:

作为中国奶酪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佼佼者,妙可蓝多率先在国内奶酪市场对常温奶酪产品进行研发,继去年推出常温奶酪棒后,再次突破技术壁垒推出了小酪牛常温奶酪棒。打破了低温消费场景及运输限制的常温奶酪棒,成为一个新风口。

妙可蓝多首款55%干酪含量常温奶酪棒上市  成为一个新风口

据介绍,妙可蓝多小酪牛奶酪棒干酪含量≥55%,为孩子提供更高的营养需求,作为奶酪行业首款干酪含量≥55%的常温奶酪棒产品,妙可蓝多小酪牛奶酪棒还是一款0蔗糖产品,不额外添加蔗糖,甜蜜无负担。此外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A、维生素D、益生元等营养物质,改善肠道健康,促进钙的吸收,充分满足宝爸宝妈“高一点,成长牛一点”的消费需求。

该产品的推出能够随时随地打开,享受美味,解决消费者对于低温奶酪棒不便于携带的痛点。比如对学生来说,上学路上或郊游时,可以随身携带,突破场景限制。打破冷链限制,利于打通“最后一公里”,销售到下沉市场,为下沉市场消费带去营养美味,为奶酪棒市场创造了更多的消费场景。

据兴业证券发布的行业研报显示,专家预测常温奶酪将对整个中国奶酪市场起到增量作用。另外,常温产品在市场的销售基数较大,所以也可以看出常温奶酪棒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推动整个奶酪棒市场扩展。

中新网上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