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有机儿童粉已超17款!伊利、飞鹤、君乐宝、惠氏、完达山等已布局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6日 08:36来源于:有机奶粉智库
分享:

儿童粉自2020年异军突起以来,市场规模快速扩容,目前已有超500款。相比之下,有机儿童粉依然较少,但因其安全、天然、绿色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得到伊利、飞鹤、君乐宝、惠氏、爱悠若特、完达山等品牌的青睐。

有机奶粉智库不完全统计了目前市面上的17款有机儿童奶粉,如下图所示:

有机儿童粉已超17款!伊利、飞鹤、君乐宝、惠氏、完达山等已布局

如上图所示,其中升级了A2奶源的有机A2儿童粉有7款,如:金领冠塞纳牧4段、伊利QQ星儿童奶粉(有机配方)、完达山诸葛小将A2β-酪蛋白有机儿童奶粉、爱悠若特箐萃儿童有机A2奶粉等;升级了草饲奶源认证的有1款,为诺优能有机草饲A2儿童配方奶粉4段。

有机儿童粉已超17款!伊利、飞鹤、君乐宝、惠氏、完达山等已布局

同时,17款有机儿童粉中,飞鹤臻稚有机4段、君乐宝优萃有机4段、金领冠塞纳牧有机4段等为有机婴配粉的延续,这说明有机儿童粉可有效锁定有机婴配粉的市场客群。

且不少有机儿童奶粉配方各有特色,如伊利QQ星儿童有机奶粉,每100g奶粉含有85mg珍稀乳铁蛋白;金领冠塞纳牧4段有机儿童粉,在配方上采用有机A2奶源,珍稀乳铁蛋白、4亿活性益生菌、DHA+ARA、膳食纤维以及学龄前儿童阶段需要注意补充的钙和维生素D等;如君乐宝优萃4段,在延续婴配粉小分子蛋白、双益生菌组合+益生元、DHA+ARA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如飞鹤臻稚4段,号称首款添加有机专利OPO的儿童有机奶粉;如爱悠若特有机儿童粉采用A、B配方,各有特色。

作为有机儿童奶粉,一方面满足了3-12岁儿童更精细化的营养需求,另一方面也形成了更多差异化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儿童粉产品选择。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出,伴随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儿童奶粉营养也愈加精细化。

美好景像、有机奶粉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