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品牌爱护Carefor双拳出击,前瞻布局婴童健康护理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02日 08:49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随着新生代母婴用户消费观念升级,90后进阶为中国母婴人群主力军,我国母婴市场将迎来新发展格局。近日,知名母婴健康品牌爱护Carefor基于对母婴行业趋势的洞察与前瞻,连续推出两大医研创新系列,以出色的颜值和功能成分,继续深化布局婴童健康护理市场。

母婴品牌爱护Carefor双拳出击,前瞻布局婴童健康护理市场

首个原创IP诞生

入局高品质婴童护肤市场

据艾瑞发布《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的报告显示,母婴消费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趋势明显,带动母婴市场细分品类、IP合作产品及3岁+的儿童产品线发展。

在“精细化”养娃产品市场需求持续攀升下,对母婴市场一向有着前瞻眼光的爱护Carefor今年正式推出首个原创IP系列——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并打造“自信、热情、阳光”的麦卢卡萌宠IP形象,可爱温暖、充满“治愈感”的形象设计高度贴合了当下年轻一代母婴用户的心理和情感,为宝宝健康成长赋予“拟人化”的陪伴角色。该系列一经面世便自带吸粉体质,衍生的IP周边和原创表情包也不断受热捧。

当然,除了亮眼的颜值是吸粉利器,作为深耕母婴健康护理19年的爱护,其产品内核更加值得关注。爱护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臻选源自新西兰进口的国宝级蜂蜜——麦卢卡蜂蜜,凭借产量稀少、自然罕有,具有天然独特的活性因子UMF独麦素,以及和一般蜂蜜相比更能修护肌肤、抑菌抑炎的特点,成为母婴市场中备受追捧的天然珍稀的功能护肤成分。此外,爱护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均搭载五重安心检测和可视化实验,能让消费者通过直观视觉感受产品的安全特性和安心品质。

爱护Carefor此次不惜重金打造的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分别涵盖膏霜护肤、特殊护理、皮肤清洁、洗衣液、漱口水、果蔬清洗共6大品类,不仅填补了婴童高端护理市场的空缺,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充分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为宝宝家庭提供了全面精细化的护理方案,大力推动母婴洗护产品朝着更加创新、细化的方向发展。

母婴品牌爱护Carefor双拳出击,前瞻布局婴童健康护理市场

氨基酸清凉上新

深化婴童夏日细分护理市场

说到功能成分的创新,还有不得不提爱护Carefor的另一大功能性洗护系列——氨基酸系列,自2021年登陆CBME孕婴童展,凭借创新的产品体验和功能性护肤特点一时拥粉无数。今年爱护再度出击,重磅推出氨基酸系列6大夏季新品,涵盖防晒、防蚊、防痱、护肤等品类,在细分领域进一步深耕,从“防”到“治”全方面呵护婴童肌肤。

爱护氨基酸系列夏季新品考虑婴童肌肤角质层较薄等特点,从配方成分上不仅延续了氨基酸系列的王牌成分——源自全球顶尖的氨基酸原料商日本“味之素”的11种进口氨基酸,在此基础上科学组配多重天然植物精萃,进一步夯实爱护母婴“安全、天然、温和”的基础。并依据国家药监局最新发布的《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规定,率先通过并拥有儿童化妆品“小金盾”标识及国妆特字批号,再经过爱护五重安心检测加持,安全无负担,让宝妈更安心。

近年来,随着我国母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尤其在高端细分市场持续贡献增长动力,消费升级与产品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倒逼市场不断迭代升级,新的竞争赛道中,高端化、品质化产品更有望率先突出重围。

母婴品牌爱护Carefor双拳出击,前瞻布局婴童健康护理市场

作为知名上市药企康芝药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爱护在母婴健康护理领域深耕19年,高速发展的同时瞄准中高端市场定位,一边构建“品牌+IP”双模式发展,一边延续母公司的医学基因,遵循“医研共创·安心呵护”的理念,对原有产品进行细分升级和迭代,持续打造新爆品,无疑是对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战略,对于推动母婴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也将具有深远意义。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