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月子中心给新妈妈们“蜜月式”月子护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4月09日 11:49来源于:极客时尚
分享:

近年来,随着“二胎”开放政策带来的人口红利,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加入了孕妈行列,在养娃方面,她们的思想比“前辈”更独立,更讲究科学,在需求方面也更细化。

尤其是在产后坐月子方面,往往新一代的妈妈们更追求专业的产后修复和完善的宝宝照护。对于很多新手妈妈而言,月子中心的出现不但是某种意义上的刚需,也是解决家庭矛盾的良药。

十月结晶月子中心延续品牌在细节上的严苛要求,凭借着多年在孕婴行业中研究探索的专业经验,依托资深母婴护理老师团队从细节入手,及时发现并调节宝妈们产后心理情绪变化,打造有温度、专业化的产后宜居月子空间。

考量一家月子中心好坏,除了环境设施优质、护理团队专业、服务理念完善、餐食饮品多样化,更重要的还是这家月子中心是否有“温度”。十月结晶月子中心对宝妈、对孩子发自内心的保护、对生活事无巨细的护理,这才是其最核心的优势。

舒适体验 360度全方位静心安享

十月结晶月子中心为充分舒缓宝妈们的产后情绪,选址大多都是临湖而建,在建造之初请专业设计团队,保证每一间卧室都是采光通风效果极佳的阳光湖景房;在风格上融入了园林别墅元素,让每一位宝妈都能在静谧悠然的环境中舒缓身心。

十月结晶月子中心给新妈妈们“蜜月式”月子护理

专业守护 24小时你的贴心管家

整个产康中心各类专业康复设备都由专人管理,十月结晶护理团队会为每一位宝妈和宝宝分别配备专属健康档案,每天根据身体情况和具体需求及时做护理评估,专家团队定期定时巡房,观测宝妈产后身体状况;除护理和专家团队,还有产后营养师以及生活管家24小时提供生活照护,从点滴细节中诠释着“蜜月式”月子护理。

温度,往往体现在不可描述的细微之处,而十月结晶无论是在品牌产品上,还是月子康复中心里都在用自己的态度诠释“温度”,给每一位居住在月子中心里的妈妈和宝宝带去点滴之中的关心呵护。

相信在未来,十月结晶月子中心会继续精益求精打造更有温度感的母婴空间,让产后宝妈能在其中拥有最轻松的状态,与宝宝共同踏上生命征程,一起体验新生命的成长与感动!

极客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