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亚马逊平台召回Stokke Clikk儿童餐椅 存在儿童有跌倒或者受伤的风险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12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亚马逊平台在售的白色Stokke Clikk儿童餐椅,这款儿童餐椅的生产日期是2020年12月16日到18日,产品的编号为552104,召回的原因是因为这款餐椅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破裂,导致儿童有跌倒或者是受伤的风险。

亚马逊平台召回Stokke Clikk儿童餐椅  存在儿童有跌倒或者受伤的风险

目前,这款白色的Stokke Clikk儿童餐椅仅仅只在加拿大和美国销售,截止2022年3月18日,CPSC尚未受到加拿大发生事故或者是受伤的报告;但是在美国CPSC已经收到了6起该儿童餐椅的断裂报告和2起轻微擦伤报告。

同时,在亚马逊平台在售的biOrigins氢氧化钠产品也因为不符合儿童包装要求和违反FHSA标签要求而被召回。被召回的原因是产品的包装不符合要求,如果儿童不小心碰触到了,可能会造成化学灼伤、刺激皮肤和眼睛。

因此,无论是多么爆款的产品,一旦碰到产品存在安全性问题都是危险的存在,所以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用品时要注意安全问题,尤其是直接接触皮肤的相关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