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乳业集团助力吉林抗疫 累计捐赠共计5万余提酸奶乳制品·价值320余万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14日 09:36来源于:四平日报
分享:

日前,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60万元的风味酸牛奶1万提,通过四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四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铁西区和铁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

君乐宝乳业集团助力吉林抗疫   累计捐赠共计5万余提酸奶乳制品·价值320余万元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乳业心系吉林,施援手支持抗疫,先后捐赠长春市价值50万元的乳产品、吉林市价值50万元的乳产品,陆续对延吉市、白城市、敦化市等地捐赠累计价值160万元的酸奶乳制品。截至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经捐赠和即将捐赠的酸奶乳制品共计5万余提,价值320余万元。

四平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权芳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生产优质健康产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回报社会,抗击疫情。

四平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