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越秀辉山深情家书献沈城 疫情当前坚守以优质营养保障回馈家乡的承诺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15日 08:59来源于:辉山乳业
分享:

亲爱的沈阳:

您好!

乍暖还寒春料峭,三封家书暖人心。记忆中,沈阳这座城市常常伴着清晨一杯奶香四溢的辉山奶苏醒,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底蕴,亦有着蓬勃的生机。这座城市有我们珍重的历史,更承载着我们满怀憧憬的期待。

一天一杯辉山奶,71年悠悠奶香的陪伴,饱含着一座城市的温情记忆,越秀辉山感恩家乡人民的信任与支持,疫情当前定当全力以赴,彰显国企担当。我们以岗为家,坚守一线,“稳生产、保供应、惠民生”,让新鲜优质的健康乳品,成为家乡人民的营养保障,这既是企业和品牌的承诺,亦是陪伴沈城人民71年的老朋友的一份深情回馈。

越秀辉山深情家书献沈城 疫情当前坚守以优质营养保障回馈家乡的承诺

抗疫有我

越秀辉山成立13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为了认真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越秀辉山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总经理韩春辉担任组长,统筹各项防控工作。

以“稳生产、保供应、惠民生”为主要任务,越秀辉山成立 13支“党员先锋队”,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物资运输保障、物资采购保障、疫情综合协调、液奶和奶粉生产销售保供、农牧综合保障、牧业养殖保障,各条线应对疫情期间生产物资转运受阻、市场供应链不畅通、牧业养殖难度大等重点难点问题。

同时,为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社区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压力,越秀辉山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分批有序组织30多名党员走进所在社区、村屯,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发放检测单、检测卡,帮助有困难的老人调取健康码,解答居民疑问等,有的党员同志还自筹资金购买物资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抗疫一线更加闪亮,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目前,越秀辉山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防疫规定,共克时艰、同心抗疫。

越秀辉山深情家书献沈城 疫情当前坚守以优质营养保障回馈家乡的承诺

彰显国企担当 积极捐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3月以来,越秀辉山联合经销商先后向辽宁大学、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捐赠300箱健多士牛奶,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之后又分批次向法库县教育局疫情防控点、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沈阳星河湾小区、川江社区等防疫点捐赠辉山乳品。

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人们,都在用信念书写属于自己的抗疫故事,尽管个中情境不尽相同,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决心和信念不可撼动,我们始终相信,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液奶、奶粉双线冲锋 越秀辉山全力以赴稳产保供

疫情期间,要确保“奶瓶子”的市场供应不能断。“奶瓶子”背后有一条长长的供应链,其中沈阳加工厂承载着越秀辉山液奶产品80%以上的产量,是城市乳品安全的守护者。

疫情开始,沈阳加工厂就进入封闭管理状态。工厂在最短时间内租下5家宾馆安排483名员工住宿,并按岗位班次制定住宿及送餐方案,严格闭环管理,保证员工住宿质量及饮食安全。

越秀辉山奶粉加工厂同样迅速行动,高速路口封控期间,锦州加工厂员工驻扎高速路口接运送生产物资车辆累计400余车次;厂区内对车间、食堂、宿舍消杀1000余次;发放防疫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8000个,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越秀辉山全员战“疫”,只为市民喝上优质好奶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越秀辉山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作为民生保供企业,越秀辉山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生产运营,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保生产、保供应,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力以赴,为市民提供新鲜好奶。并第一时间成立销售保供先锋队,确保商超、生鲜店、母婴店、孕婴店各渠道陈列丰满,货品不足及时补充,不涨价、不断供!

面对挑战,越秀辉山正全力以赴,以感恩之心反哺家乡71年呵护,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为家乡人民持续供应新鲜优质的乳品。71年奶香尤浓,71年品质不变。越秀辉山愿为家乡人民,倾力筑起一道营养屏障!

辉山乳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