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 多种营养助力宝宝吸收 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16日 09:18来源于:明一国际
分享: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在2020年已上涨到176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7%。伴随国家三胎政策开放,专家预估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将会进一步发展。

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 多种营养助力宝宝吸收 成长更健康

奶粉是宝宝营养的主要供给来源,其营养成分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宝宝能否健康成长产生影响。因此,很多家长在选择奶粉的过程中,也会特别关注奶粉的各方面营养配比,致力于选择一款营养丰富、配方科学,能够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

市面上奶粉产品众多,但家长选择奶粉要尽量选择国内知名品牌,因为他们在技术、原材料、产品配方、服务等各方面来说都更占优势。以明一国际来说,作为我国知名乳业企业,其拥有万亩高山生态牧场,采用科学产品配方,以高品质原料融合诸多特殊营养素,这些都确保了奶粉的品质。

明一国际旗下的美悠然配方奶粉,便是专为中国宝宝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而很多进口奶粉更多的是针对国外宝宝体质,未必能够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成长需要。归根结底,选择一款真正合适宝宝体质营养吸收的奶粉,才更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美悠然配方奶粉富含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等12种特殊营养素,能够充分的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营养所需。其所含OPO结构脂含量丰富,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肠胃消化,提高肠道对各类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且每100克奶粉中乳铁蛋白的含量就高达50毫克,对建立自体保护力很有帮助。

不仅如此,美悠然配方奶粉中还含有酪蛋白磷酸肽(CPP),这是一种被誉为“矿物质载体之王”的多肽。能够提高人体对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助力宝宝的骨骼成长。OPO结构脂搭配CPP矿物质载体,能够从多维度改善宝宝的营养吸收状况,避免营养过度流失的同时,还能够改善肠道与骨骼的健康状态,减小宝宝肠胃的负担。

美悠然配方奶粉中的各类营养素,各自发挥不同作用能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让宝宝能真正吸收这些营养。明一国际几十年来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优质奶粉,让宝宝健康高质成长!

明一国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