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能佳二次配方注册成功受理 “太空羊优优”高颜值全新出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17日 08:33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随着2021年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颁布后,国产奶粉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新国标的门槛再度提高,使得一个更严格、更安全的标准产生,进一步引领婴幼儿配方乳粉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优能佳二次配方注册成功受理   “太空羊优优”高颜值全新出道

作为国产羊奶粉核心品牌,优能佳羊奶粉率先喊出纯羊+鲜活的口号,并依据优利士“中国羊奶城”自有工厂、牧场,自控全产业链的优势,做到鲜奶冷链管道直达工厂,生羊乳一次成粉,保留更多羊乳原有营养,从源头锁定了“鲜活”品质。有赖于长久以来的创新实力与对鲜活的探索,优能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完成升级,成功获得二次配方注册受理书,开创纯羊+鲜活的羊奶粉品类,领“鲜”纯羊时代。

自从国家实施二次配方注册开始,优能佳就按照国家相关要求,为二次配方注册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打造IP、升级包装、升级配方、升级品质,为配方注册准备了齐全的材料,使得本次申报顺利被国家主管机关成功受理。

优能佳二次配方注册成功受理   “太空羊优优”高颜值全新出道

包装升级

“太空羊优优”高颜值全新出道

从2021年开始,优能佳便不断打造和升级奶粉品质,并开始打造太空羊系列IP形象,羊羊星球太空羊优优全新出道,清新的蓝色搭配富含科技感的太空羊,传递出科技、安全、鲜活的羊奶品质。

配方升级

四益配方引领母婴市场新潮流

针对于婴幼儿时期较为普遍的消化吸收问题,优能佳羊奶粉特别添加双益生元、双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平衡肠道菌群,增加营养消化吸收,减少便秘出现的几率。同时,配方中还添加了乳铁蛋白、牛磺酸、DHA、ARA、胆碱等多种营养元素,促进宝宝大脑和眼部发育,增强宝宝自护力。

优能佳此次成功获得配方注册受理通知书,不仅仅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优能佳严格把关产品品质的见证。

未来优能佳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鲜活羊奶,呵护中国宝贝优质成长!

奶粉行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