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零辅食的营养性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针对性”营养成为新趋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一代宝爸宝妈对孩子的饮食健康和安全以及饮食营养的关注度逐渐提升,给宝宝选择零辅食的时候不再是只看口味了,更多的是将营养元素作为选择零辅食的重点。比如添加了益生菌、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并且产品的营养布局也比较有针对性,可以满足更多的细分领域的消费需求。

零辅食的营养性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针对性”营养成为新趋势

零辅食的“针对性”营养成为新趋势

在儿童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均衡营养,根据宝宝的年龄阶段、生产频率以及运动量和饮食、习惯等标准进行调整,所以新一代宝爸宝妈们也越来越关注有营养性的零辅食产品,在选购零辅食时也会更加有营养针对性。

同时,零辅食企业在有针对性消费需求细分市场布局的同时,也会适当的提高自有品牌的差异化,更好的抢占消费的认知度,达到增加产品销量和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效果。比如沫小净推出了沫小净益生元溶豆豆、沫小净益生元奶圈、沫小净梨膏溶豆、沫小净鲜虾片等口味丰富,营养多样化的系列健康小零食,不断的满足市场需求,和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零辅食的营养性需求也越来越突出  “针对性”营养成为新趋势

零辅食营养性需求越来越突出

大部分家长给孩子选购零辅食的时候会更加倾向于无添加、无糖无盐、营养价值高等这几个方面因素,加上新一代宝爸宝妈成为零辅食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会更加重视孩子成长中营养和健康方面的问题,遵循优生优育和科学配方饮食的观念,并不希望零食仅仅只是零食,而是对零辅食的营养需求更高了。

而且,除了希望选择零辅食可以成为孩子成长额外提供营养来源之外,基于儿童成长过程中本身对于营养元素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每天摄入的营养不仅要维持基本的生命活动,还要满足孩子的生活发育的需求,因此合理的摄入营养也是很有必要的。

沫小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