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过敏已经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 婴幼儿低敏辅食发展前景可观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0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是尚未发育完全,过敏在婴幼儿宝宝身上的发生几率并不低,甚至已经开始成为健康的隐患之一。虽然生活中引起孩子过敏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从食物上进行规避是帮助宝宝减少过敏的重要打开方式之一。

对于容易过敏的宝宝,母婴市场上推出了低敏奶粉产品居多,主要入局低敏奶粉的品牌也比较多,但是推出低敏零辅食的产品的品牌就相对比较少了。主要是因为低敏辅食的起步比较晚,加上消费者对于低敏辅食的消费认知还存在不足。但是随着辅食的重要性不断的凸显,低敏辅食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加,相信在未来母婴市场的低敏辅食产品发展将会进一步扩大。

过敏已经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    婴幼儿低敏辅食发展前景可观

婴幼儿过敏问题要引起关注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开展的统计调查显示,2岁以下的孩子家长自报或者是曾经发生亦或者是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正在的婴幼儿比例高达40%之多。可见婴幼儿过敏问题需要引起关注。

同时,有专家表示过敏已经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甚至婴幼儿各类过敏性疾病的患病率有了上升的趋势,尤其是有婴幼儿更加容易出现过敏性问题。虽然婴幼儿过敏的原因和表现症状都不尽相同,但是所引起的问题需要高度重视。

过敏已经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    婴幼儿低敏辅食发展前景可观

低敏辅食发展前景可观

引起婴幼儿过敏的原因有很多,食物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随着婴幼儿宝宝慢慢长大,接触到的食物也越来越丰富,常见的奶类、蛋类以及谷物类等辅食都可能是引起宝宝过敏的原因。

虽然食物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但是食物又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存在,既然无法规避食用,那就只能从降低过敏率来上手了,推动低敏辅食产品发展很重要。

但是,就目前母婴市场来看,相比较专门针对婴幼儿过敏问题的奶粉产品比较常见,而低敏辅食品牌和低敏产品却还很少,随着婴幼儿辅食重要性的不断突出,从另一方面来看低敏辅食产品的发展前景也是很可观的。

过敏已经被列为全球第六大慢性疾病    婴幼儿低敏辅食发展前景可观

比如养育之恩婴幼儿辅食品牌旗下有养育之恩婴幼儿原味强化铁配方、养育之恩婴幼儿免敏米粉多种水果苹果雪梨配方免敏米粉、养育之恩婴幼儿综合蔬菜多维配方免敏米粉三大王牌单品,帮助宝宝强化营养消化吸收,降低过敏几率,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养育之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