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花王推出新品自然肌学步裤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1日 08:55来源于:花王中国官网
分享:

近日,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宣布,花王旗下「妙而舒」品牌于2022年4月推出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系列两款新品——『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

花王推出新品自然肌学步裤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据悉,全新上市的『花王妙而舒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表层材料蕴含桃叶提取物和摩洛哥坚果油提取物、双重植物精粹 ,精选纯臻自然棉 ,两大自然宠护加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此外,新产品也承袭了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系列的核心优势,采用了花王全新开发的“魔力吸收芯”技术,芯体最薄处厚度仅约0.1cm ,吸收尿液后会快速均匀扩散,从而达到不易膨胀,保持“尿后薄 ”的效果。同时,“V型窄档”可以帮助减少纸尿裤膨胀后对宝宝腿部造成的压力。

花王中国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