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上海首批复工名单公布,巴斯夫等纸尿裤上游原料企业陆续“返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2日 09:16来源于:中国化工报
分享:

4月18日,上海首批666家复工复产企业“白名单”公布,名单包含30多家化工企业,其中,巴斯夫、汉高、高桥石化、赛科石化等纸尿裤上游原料企业赫然在列。

此前,受到上海疫情影响,导致多个行业供应链断供停产。如果上述化工企业在长时间内不能复工复产,也很可能对纸尿裤行业产生不良的影响。如今,上海复工复产得以推进,无疑是行业利好消息。

根据今日上午召开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单日新增报告100例以上的街镇已连续3日降低,社区扩散得到有效遏制。其中,奉贤、金山和崇明等3区疫情持续低位。

而在昨日举行的上海市第158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宏韬介绍了上海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他指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国家有关部署和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海市经信委开始分类分批推动部分领域,尤其是具备封闭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条件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具体复工状况,不同企业的反馈也并不相同。

“封控期间,虽然生产负荷有所减少,但生产活动未曾中断,均在进行闭环运营。”巴斯夫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通过必要的预防措施,保护员工和承包商的健康,同时尽最大可能确保客户供应和业务的正常开展。

“目前还在协调中,还没有实际投入生产。”一家在上海有生产基地的白名单公司人士告诉记者。

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能符合上班条件的员工不足40%,加之政策宣传和执行仍未到位等原因,预计仅有30%的企业能实现小规模开工,大规模的复工或将需要等到五一之后。

美好景像、中国化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