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宜品蓓康僖再出发,同心守“沪”,共战疫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5日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连日来,上海疫情的发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城市封闭管理的时间加长,生活物资保供就成了主要问题,其中保障孩子们的口粮是重中之重。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族乳企,“信任于心,责任于行”一直是宜品蓓康僖的企业价值观。疫情发生以来,宜品蓓康僖全员一直牵挂着身处疫情管控区上海家庭的孩子们,经过多方协调,最终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一批总价值20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等物资运抵上海,同心守“沪”,打赢宝宝口粮守护战。

宜品蓓康僖再出发,同心守“沪”,共战疫情!

宜品蓓康僖再出发,同心守“沪”,共战疫情!

宜品蓓康僖驰援上海的物资

此次宜品蓓康僖捐赠的2款羊奶粉时时高和能力高能保障孩子营养需求,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在这特殊时期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尤为重要。据了解,这2款羊奶粉是以脱盐羊乳清为原料,同时具备“营养丰富、纯羊乳蛋白、好消化易吸收”等核心优势,更好的保障上海疫区3-12岁孩子营养需求。

长期以来,宜品蓓康僖以实际行动彰显民族乳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品乳业“驰援抗疫”的行动已持续三年,累计捐赠物资近2000万。2020年1月,在得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后,宜品乳业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携手宜品蓓康僖等子品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1200万元现金及物资。同年4月,再捐价值30万欧元防控物资助力西班牙全面抗疫。

宜品蓓康僖为上海儿童医院送去奶粉

除此之外,宜品蓓康僖也分别于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三次再向坚守在抗疫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捐赠近200万元防疫物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积极驰援抗疫,宜品乳业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捐赠组织机构宜品护敏慈善基金会,作为宜品乳业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慈善事业,帮助母婴困难群体就医,改善贫困母婴、留守儿童、特殊营养需求儿童等群体营养状况,积极发挥社会公益组织的作用。

宜品蓓康僖抗疫行动

当前,疫情仍在持续,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有着60多年历史传承的宜品蓓康僖,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人间大爱,为受疫情影响的孩子们提供乳品保障,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道携手共进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网络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