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首个专利发明问世,佳贝艾特助推羊乳科研再迈新阶!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4月27日 09:15来源于:羊奶粉前瞻
分享:

羊奶粉行业频传捷报,这次是羊乳科研!

近日,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发布《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报告首次出现羊奶粉的“身影”:佳贝艾特申请的《具有DPP-V抑制功能的羊乳清蛋白肽、其制备方法及其应用》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重磅!首个专利发明问世,佳贝艾特助推羊乳科研再迈新阶!

佳贝艾特的发明专利获奖,意味着羊奶粉行业首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中国专利奖,“领头羊”填补了羊奶行业中专利发明获奖的空白。

据了解,佳贝艾特此次获奖的发明专利,于2020年便获得授权,由佳贝艾特中荷研发团队共同申请,该项发明专利中的DPP-IV抑制肽是一种天然降血糖功能因子,具有作用温和而持久、性质稳定、几乎无毒性反应、还可多种降糖成分并存综合起作用等优点,依据此项专利的技术,佳贝艾特可研发更多满足不同年龄层次营养需求的羊奶粉产品。

重磅!首个专利发明问世,佳贝艾特助推羊乳科研再迈新阶!

聚焦羊乳科研,一直是佳贝艾特的战略重心,我们注意到,佳贝艾特始终将羊乳资源的研发作为重点,依托澳优全球“1+6+N”的自主研发体系,通过“产学研一体”模式,佳贝艾特在中国、美国、荷兰、奥地利、德国、巴西、墨西哥等地持续广泛开展母乳与羊奶相关研究。

佳贝艾特的母乳、羊乳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目前佳贝艾特在国内及国外开展的项目分别有70余项及50余项,配方羊奶粉相关发明专利占中国羊奶粉专利的50%,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第一。

依托羊乳科研的成果,佳贝艾特也快速将研究成果实现转化,运用于羊奶粉产品品质配方的升级,我们了解到佳贝艾特近半年对旗下羊奶粉产品悦白系列、悠装Pro系列进行了配方的优化,充分发挥产品力优势,同时,佳贝艾特也不断展开全家化羊奶粉产品的拓展与布局,将科研创新的成果转化为强劲的产品实力。

佳贝艾特对于羊乳科研的重视与深耕,实质反映了羊奶粉行业品牌发展逻辑的转变,除了市场策略、品牌营销、产业链建设、消费者需求把握之外,科研创新能力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重要考量。

“领头羊”在中国专利发明中的耀眼成绩只是开始,我们期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羊奶粉品牌在羊乳科研取得实质性进展,结出“累累硕果”!

羊奶粉前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