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4月27日 14:25来源于:艾童堂
分享:

正值春风送暖的灿烂日子里,艾童堂全家健康管理中心又一家门店正式营业啦!在艾童堂千城万店战略规划之下,在强有力的品质保障之下,在众口皆碑的效果下,艾童堂的发展以日新月异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论你在东南西北,艾童堂始终在您身边!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栾城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南,北距首都北京320千米,距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30千米。京广铁路、107国道从区域西部穿过,京深高速公路、308国道和青银高速公路贯穿南北,衡井公路在区域中部跨越东西,石家庄市三环路横贯区域北部,总面积345平方千米。截至2020年11月1日,栾城区常住人口378689人 。2020年9月,入选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培育型)名单。2020年12月,入选河北省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2021年3月,被授予 2020年全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市、区)。栾城历史悠久。春秋时期,晋国中军元帅、正卿栾书(谥号武子)即采食于此,建为栾邑,栾城因此而得名。汉代名将柴武、唐代宰相苏味道、元代数学家李冶、红巾军起义领袖韩山童、韩林儿父子均为栾城人。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果然开业典礼还没有开始,附近的很多家长就带着孩子走进了店里,一时间,整个店面就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直到晚上,店里依然是“人满为患”,而这,正是由于艾童堂全家健康管理中心这么多年的名声在外以及给到顾客的效果的最好体现。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帅气的孩子爸爸,直接直接做全年体质免疫调理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小美女直接选择七个疗程,以下展示部分会员直接办理疗程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或许别人的项目会有使用人群的限制,会有人群地域习惯的差异,但是健康是每一个人都迫切需要的。伴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随着电子科技产品的更新迭代,不论男女老少,越来越多的都会呈现不同的健康问题。这让我们的健康受到前所未来的巨大挑战。艾童堂全家健康调理中心,0-99小到不会走,大到99都可以调理,让全家健康。艾童堂全家健康管理中心随之应运而生,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我们艾童堂的大健康事业也愈发壮大。

热烈庆祝河北栾城艾童堂开业大吉

一家小小的门店,成就一份伟大的事业!艾童堂帮助了成千上万个追梦人实现了他们的创业梦想,完成了他们各自的理想;艾童堂将秉承弘扬健康理念,不忘初心,传承中医药文化,为中国中医插上科技的翅膀、飞向世界;为助力健康中国提升全民体质将不懈努力。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艾童堂全家健康管理中心--栾城分店开业大吉!预祝鹏程似锦,千瑞称意,新业兴旺,万事顺心,四面八方,客来客往,门庭若市,店门呈盈,生意昌盛,财源滚滚!

艾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