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款拥有两种益生菌的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01日 08:07来源于:奶粉与营养品
分享:

妈妈们知道吗?婴幼儿肠道功能紊乱,就容易出现感冒、腹泻、对食物过敏、抵抗力下降、反复生病等问题,而益生菌可以有效调节宝宝的肠道功能,解决这些问题。

首款拥有两种益生菌的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种活菌制剂,它可以促进体内菌群平衡,通过抑制、杀死致病菌,来促进有益菌的生存,进而调节肠胃菌群,增强肠道抵抗力,达到治疗腹胀、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的作用。

什么是动物双歧杆菌?

动物双歧杆菌(Bb-12),是唯一获得全基因序列的双歧杆菌菌株。Bb-12具有出色的耐酸和耐胆汁功能,优良的肠道黏附能力。

临床研究证明Bb-12通过胃肠道可以存活,并能维持健康的胃肠道菌群。而且,研究已经表明Bb-12能够改善肠道功能,防止腹泻,并能减少抗生素治疗的副作用,例如抗生素相关性腹泻。

在免疫功能方面,临床研究表明Bb-12会提高机体对常见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同时降低急性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

Bb-12具有高纯度、高活性、高安全性及临床研究充分的特点,同时能够活菌直达肠道作用部位并发挥“肠道健康保护神”的作用,帮助优化肠道菌群及功能,激活人体抵抗力,是真正意义上的益生菌。

首款拥有两种益生菌的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因美致恩婴幼儿配方奶粉

贝因美致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富含两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Bi-07)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其科学的配比能有效改善宝宝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促进消化,让宝宝健康快乐地长大。

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的益处

抑制有害菌

益生菌通过在肠道占位争夺排挤有害菌,产生的有机酸、过氧化氢和细菌,可以阻止有害菌生长繁殖,起到保护作用。

增强肠道免疫力

益生菌可调节机体免疫系统,可增强肠道固有免疫,促进肠道粘膜分泌相关的细胞因子和抗体,对维持宝宝肠道免疫平衡起到了一定作用。

促进营养吸收

益生菌能产生乳糖酶帮助宝宝消化乳糖,减缓乳糖不耐受症所造成的腹胀、返气和腹痛。分解乳糖产生的乳酸,可以促进宝宝体内对钙、铁、磷、锌、维生素D的吸收,同时产生维生素B、维生素K等营养物质。

减少过敏反应

益生菌作为细菌可调节肠道粘膜淋巴组织的发育,从而减少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比如益生菌可以使有些宝宝减轻对牛奶过敏的症状,使腹泻得到纠正。

营养组合特点:

强健体格:维生素C、维生素D+钙、铁、锌

益智组合:DHA(藻油)、AA、α-亚麻酸、亚油酸、牛磺酸、胆碱

舒适仿生蛋白质:优化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60:40)

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5种核苷酸

肠道舒适与健康:膳食纤维(低聚果糖FOS)+益生菌(乳双歧杆菌Bi-07、动物双歧杆菌Bb-12)

贝因美致恩奶粉,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乳双歧杆菌(Bi-07),利于调节肠道健康、缓解便秘和增强机体免疫力。膳食纤维能够耐受胃肠道消化酶,同时能够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繁殖或代谢活化,有利于肠道的舒适及健康。其中低聚果糖FOS预防腹泻已获得国家专利。

奶粉与营养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