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入夏宝宝必备 —优优熊护肤爽身粉 保持肌肤干爽舒适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07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与其他市场相比,纵观整个婴幼儿洗护市场,不难发现市场正在朝细分化的趋势发展。只有精准把握品牌定位和卖点,才有机会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

夏季天气严酷难耐,宝宝活泼好动,新陈代谢旺,再加上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分布的毛细血管比较多,容易出汗,倘若没有做好护理措施,汗水多就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这样宝宝就很容易长痱子。

入夏宝宝必备 —优优熊护肤爽身粉 保持肌肤干爽舒适

爽身粉的使用是不分年龄大小的,宝宝一出生就可以用,一般是涂抹在皮肤的褶皱处,如:后背、腋下、脖子、大腿根部等容易积攒汗液的地方,每次给宝宝洗完澡擦干后在这些部位薄薄涂一层爽身粉,可以有效预防痱子。

不过家长在给宝宝选购爽身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1.不含石棉。石棉细小纤维对人体有害,容易引起肺病。
2.不含石蜡油和着色剂,这些会导致毛孔封闭,皮肤不能自由呼吸,从而伤害到宝宝皮肤。
3.不扬粉尘,因为宝宝年龄小,呼吸道还未发育完善,选购爽身粉时要尽量避免扬粉尘,否则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

入夏宝宝必备 —优优熊护肤爽身粉 保持肌肤干爽舒适

优优熊婴儿爽身粉可以有效地呵护宝宝的皮肤,更快吸收宝宝皮肤表面的水分,避免汗水对皮肤的刺激,也可以减少衣物对皮肤的摩擦,避免出现过敏的现象,炎炎夏日想要安全防痱祛痱,让宝宝舒爽度夏,就交给优优熊吧!

优优熊婴儿用品致力于婴儿皮肤洗涤护理用品和哺育喂养用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婴幼儿及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健康、安全、舒适、环保“为主要宗旨。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