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湛江刘周强、湖北黄石汪先生成功代理班兰喜营养品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09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童营养品的现象市场开始往三四线城市下沉,尤其是在县级以下以及农村城镇市场上的线下母婴门店的婴幼儿营养品销售量很可观。在母婴营养品逐渐向规范化良性发展之后,精准洞察消费的需求,产品突出优势有卖点,不仅可以更好的维护好渠道利益,还可以吸引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恭贺广东湛江刘周强、湖北黄石汪先生成功代理班兰喜营养品品牌!

恭贺:广东湛江刘周强、湖北黄石汪先生成功代理班兰喜营养品品牌

班兰喜〔BEROCE)注册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是一家高科技医药、保健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集团拥有由全球专业研发人才加盟的研发中心和两家生产基地。集团专注于新型天然食品、生产工艺的开发、医药原料相关的基础研究。公司为美国、欧洲及以色列多家制药企业提供原料药的基础研究。旗下公司分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

目前,班兰喜营养品品牌旗下有班兰喜维生素AD滴剂饮液、班兰喜接骨木莓饮液、班兰喜乳铁蛋白、班兰喜M16V短双歧杆菌滴剂、班兰喜乳糖酶滴剂、班兰喜LGG鼠李糖益生菌滴剂、班兰喜锌Zn滴剂饮液、班兰喜黑莓胶原蛋白肽、班兰喜FE菠菜饮液、班兰喜维生素D3饮液、班兰喜海藻燕麦饮液、班兰喜BB-12益生菌滴剂、班兰喜DHA藻油软胶囊等系列王牌单品,可以满足代理商经销商一站式的铺货需求。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班兰喜营养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班兰喜营养品品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班兰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