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山楂哪个牌子好 宝贝故事山楂酸甜可口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2日 17: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人们对零食的需求也和以往不同,越来越多有功效,健康类的无添加产品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山楂风潮就此席卷而来。山楂在零食市场占比由之前0.8%增长至1.4%,可以看出山楂在儿童零食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

儿童山楂哪个牌子好 宝贝故事山楂酸甜可口好吸收

宝宝吃山楂的好处

山楂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尤为突出的是,以每百克山楂果肉为例:含VC53毫克,在水果中仅低于鲜枣和猕猴桃,含VE7.32毫克,居水果之冠,VC、VE及胡萝卜素是抗氧化剂,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另外,山楂有消食化积、活血散瘀的功效,能调理宝宝脾胃。也可以调理因吃肉食过多引起的消化不良,进而导致的腹泻和咳嗽。山楂泡茶,更是顺气、化痰、促进消化,是防治小孩积食的保健茶。

哪个山楂品牌好

宝贝故事酵素山楂采用传统工艺,鲜果打浆,精选天然果蔬酵素,深层发酵,真材实料,科学配比,富含膳食纤维,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口感酸甜软糯Q弹有嚼劲,老少皆宜。

儿童山楂哪个牌子好 宝贝故事山楂酸甜可口好吸收

宝贝故事酵素山楂,罐装设计,易于储存,随吃随取,方便卫生,饭前来一个,轻松打开宝宝味蕾,吃饭更香。

宝贝故事是青州市顺丰食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小零食品牌,主营山楂小零食。秉持”健康、安全、美味“的理念,旗下产品有山楂条、山楂干片和山楂软片等山楂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宝贝故事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