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零食吃什么呢 阿拉蕾健康好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4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消费群体发生变化,都给儿童食品行业带来重大转变,有市场机构预测,2023年儿童零食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00亿元,数量超2.5亿的儿童群体进入公众视线中,商机由此显现。

宝宝零食吃什么呢 阿拉蕾健康好营养

阿拉童开味山楂酥采用鲜果打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软糯适中,酸甜可口,开胃促消化,老少皆宜。

宝宝零食吃什么呢 阿拉蕾健康好营养

阿拉童手工空心面不添加食盐,纯手工发酵,保护宝宝娇嫩肠胃,科学配比钙铁锌,宝宝吃了营养加倍。

宝宝零食吃什么呢 阿拉蕾健康好营养

阿拉童棒棒脆甄选进口原料,加入奶粉,撒上芝麻,香味浓郁,非油炸工艺,口感酥脆,海藻糖代替白砂糖,呵护口腔健康,小小一根,宝宝边吃边玩,动手动脑。

宝宝零食吃什么呢 阿拉蕾健康好营养

阿拉童小馒头添加牛奶,马铃薯淀粉,口感酥脆细腻,入口即溶,营养新升级,强化多元营养,小小一个,可当早餐也可当零食。

阿拉童是美国奥美莱国际集团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有:葡萄糖系列、磨牙棒系列、炭烧棒系列、机能饼干系列、小馒头系列、蛋卷片系列、爱之圈系列、鲜果多系列、营养品系列、有机大米米粉系列、有机小米米粉系列、清优佳系列等多项系列。秉持“健康、安全、美味”的理念,致力为中国宝宝推出营养好产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阿拉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