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辅食怎么选 小T仔科学喂养 营养安全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4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90/95后父母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在消费观念和育儿理念上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在便捷、安全、精细化的科学喂养方面,有着更高的育儿需求。

零辅食赛道为什么会火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现在国内零食的产品研发能力加强,达到了一定的健康标准,吃零食变成一种辅助的营养补充,而不再是不健康的食品。此外,还有疫情的推波助澜。因为疫情,海外婴童食品进口受到影响,一批专注于创新宝宝营养、健康、优质可信赖的国货品牌有机会出圈。

哪个辅食品牌好

儿童零辅食怎么选 小T仔科学喂养 营养安全

小T仔苹果益生菌溶豆特别添加益生菌,释放活力因子,宝宝活力满满,FD冻干机术牢牢锁住营养,海藻糖代替蔗糖,呵护宝宝娇嫩小肚肚,无需咀嚼,入口即化,让宝宝爱上自主吃饭。

儿童零辅食怎么选 小T仔科学喂养 营养安全

小T仔猪肉绒色泽金黄,味道鲜美;产品经过绒化处理后的小分子蛋白,更好消化、吸收,绒毛长细、绵软适中,口感更好。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物质,非油炸,入口即化,好吸收,更健康。

儿童零辅食怎么选 小T仔科学喂养 营养安全

小T仔小馒头精选鸡蛋液,小麦粉,奶香浓郁,入口即化,细腻酥松,老少皆宜,

小T仔辅食系列隶属于每添生物科技公司,系列包括面条、饼干、肉绒等,小T仔产品中绝无添加剂,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满足宝宝在辅食期间需要补充的营养,小T仔充分照顾到了这一阶段宝宝的特性。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小T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