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婴幼儿纸尿裤产品 卡布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舒适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6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家长购买纸尿裤着重关注纸尿裤的安全性、舒适性。我国婴幼儿数量庞大,婴儿卫生用品消费群体数量可观。新一代的父母对纸尿裤接受程度和依赖程度相对更高。婴幼儿纸尿裤的渗透率、使用频率逐步提升带动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并且行业进入壁垒低,毛利可观。

如何挑选婴幼儿纸尿裤产品 卡布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舒适

卡布纸尿裤甄选全球优质材料,进口无纺棉魔术扣,内置T字导流口,专利芯体设计,快速吸水,轻薄透气,在颜值上也是创意满满,凭借着高弹力无痕深锁膜腰围,为宝宝打造裸感腰围体验。

如何挑选婴幼儿纸尿裤产品 卡布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舒适

卡布纸尿裤采用荷荷巴油,给小屁屁SPA级呵护,有效阻隔细菌入侵,发炎,过敏等症状。

如何挑选婴幼儿纸尿裤产品 卡布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舒适

卡布纸尿裤特制透气大圆孔,5000+微孔小天窗,帮宝宝赶走闷汗更清爽,物理尿显,立体防漏边。

卡布纸尿裤是一家专注于一次性护理用品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产品涵盖与婴儿、女性、成人、宠物相关的一次性护理用品以及新家庭消费用品。目前已与孩子王、联童、孕婴世界、登康、信誉楼、好妈妈、金摇篮、金牛、优康、爱心园、宝贝计划、娃娃国等全国各地头部母婴连锁形成战略合作,为上千万新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卡布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