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纸尿裤怎么选 倍儿舒 会呼吸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90/95后陆续当妈,人均收入水平提高,讲究精细化育儿,消费者对纸尿裤的认知和消费意愿都大幅度提升,纸尿裤市场增长由人口红利像消费升级转变。目前我国竞争格局都在说明婴幼儿用品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把握时机,扩大市场份额。

儿纸尿裤怎么选 倍儿舒 会呼吸的纸尿裤

倍儿舒纸尿裤内含甘草清肤,百万透气微孔,让宝宝肌肤自在呼气不憋闷,0刺激认证,拒绝红屁屁,超细旦双层热风无纺布,双倍亲肤柔软,40倍吸水力,量大也不怕,全芯体,不易起坨或断层,环抱式弹性腰围,宝宝自在探索不束缚,贴心尿显,尿后自动变色,及时提醒更换尿裤,立体防漏隔边,有效减少尿液侧漏。

儿纸尿裤怎么选 倍儿舒 会呼吸的纸尿裤

倍儿舒隶属于福建明大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主营“纸尿裤、尿不湿,柔湿巾,隔尿垫巾”等一系列产品,秉持“舒适、体贴、会呼吸”的理念,为宝宝成长道路上添砖加瓦。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倍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