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护肤品怎么挑 御萌用品清爽不黏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9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皮肤相比于成人而言更加娇嫩敏感,耐受性更低,护肤品使用不当容易对婴幼儿皮肤造成永久性损伤,因此,给宝宝挑选产品时要格外注意成分,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关注婴幼儿用品,我国婴幼儿用品市场也呈现繁荣景象。

宝宝护肤品怎么挑 御萌用品清爽不黏腻

御萌茶茶乐山茶油婴儿润肤霜含有马齿苋,山茶油,库拉索芦荟,无化学添加 有效缓解宝宝皮肤干燥,脱皮,爽身,去痱,微分子,吸收快,轻薄透气不油腻。

宝宝护肤品怎么挑 御萌用品清爽不黏腻

御萌马齿苋爽身润肤露,含多种植物精华活性成分,专为宝宝研发一喷即润,长期使用无刺激,滋润皮肤,不含滑石粉,安全,无粉尘飞扬,非常细腻易吸收。保持宝宝皮肤整天干爽舒适,预防痱子刺痒的形成,夏天宝宝日常护理必备。

宝宝护肤品怎么挑 御萌用品清爽不黏腻

御萌植物护甲套餐戒吃手,断母乳二合一,水性配方,不含色素,安全无毒,一套解决多种问题。

御萌是江苏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主营婴童用品,秉承“健康、安全、温和、无刺激”的理念,主要是解决90后妈妈的痛点,把好用潮流不贵集合起来,公司以年轻的产品提供干净卫生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御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