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艺高金贝好吃不上火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一代90/95后父母的崛起,人们对婴幼儿营养品的认知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父母更加注重宝宝营养的摄入,而辅食就是均衡宝宝营养的重要食物之一。同时婴幼儿辅食行业相关政策出台,消费习惯发生转变,国内儿童零辅食商机涌现。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艺高金贝好吃不上火

艺高金贝原味线线面采用优质小麦为原料,含有丰富的淀粉、粗纤维、蛋白质等,细滑好消化,面条细小,较短,更适合宝宝咀嚼和吞咽,6道揉擀工艺,面条筋道不易糊,科学定量,小分装,方便携带。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艺高金贝好吃不上火

艺高金贝原味牛肉绒选用好牛肉,科学配方,不添加化学成分,不论单吃还是拌饭,都能满足宝宝味蕾。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艺高金贝好吃不上火

艺高金贝钙能配方有机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口感细腻,高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和防腐剂,有机的营养更纯净,给宝宝更自然、更安全、更健康的营养。

艺高金贝是江西广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米粉,面条等,它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量婴幼儿辅助食品及营养食品的企业,厂房均达到“10万级”的净化指标。生产过程实行了技术化、标准化、系列化和信息化管理,为中国宝宝生产优质好辅食。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艺高金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