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新升级 美奇星有机米乳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0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95/00后新一代年轻母婴群体消费观念的改变,对婴幼儿的喂养要求更高,讲究高品质精细化育儿,为了满足其需求,零辅食市场呈现多元化的增速发展。结合国内0-36周宝宝营养健康现状,并针对95后妈妈育儿过程中的痛点,美奇星有机米乳科学配比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均衡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有机米乳的作用

它是以有机种植的大米作为基本原料,可以为宝宝提供植物蛋白和能量。为了强化营养,还特别添加了有机奶粉以及乳清粉。奶粉当中含有更齐全的蛋白质和能促进免疫力的成分。乳清粉中含有优质的蛋白,可以有效促进宝宝生长,对免疫系统的发挥也有很重要的辅助作用。

宝宝辅食新升级 美奇星有机米乳营养好吸收

美奇星有机营养米乳采用的是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配方,所以也更不容易导致宝宝产生肠道过敏的问题,所以当孩子逐渐长大并且需要添加辅食的时候,就可以从它开始,可以说是既营养又美味的一款婴儿食品。

宝宝辅食新升级 美奇星有机米乳营养好吸收

美奇星有机营养米乳甄选东北有机黑土地耕种,光照充足,自然成熟的大米,经过湿法工艺,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营养好吸收,呵护肠胃,科学配比钙铁锌,多维营养助成长,片状冲泡,口感细腻无添加,品质严控,安全放心。

美奇唯新为浙江唯新实业控股子公司,从事儿童级健康食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全面提供儿童主食、辅食以及其他营养餐食,为他们提供科学安全的营养食品。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奇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