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抑菌更快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新一代的父母育儿观念转变,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关注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呈现繁荣景象。

护臀膏是母婴家庭生活中必需要准备的一样护理产品,小宝贝最容易出现的就是红屁屁,所以护臀高是每个家庭必不可缺少的。

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抑菌更快捷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精选澳洲坚果油易涂抹,触感如绒毛般顺滑,轻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使之柔嫩光滑。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富含植物甾醇,配合弱酸性配方,可舒缓因尿布疹引起的皮肤发红、瘙痒等问题。

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淳一新生儿多效护臀膏抑菌更快捷

淳一是恒安集团旗下婴幼儿护理品牌。旗下产品系列包含婴幼儿泡沫洗浴、基础洗浴、肌肤护理、衣物洗涤、哺喂产品系列等。秉承“淳净呵护,从一开始”的品牌理念,选用淳净、天然的产品配方,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高端的婴幼儿护理品牌。

淳一在国内首创弱酸性配方,推出PH5.5婴幼儿护理产品,更贴合宝宝肌肤pH值,同时特别添加舒缓、抗过敏等植物提取液,唤醒并提升肌肤原生抵抗力,更适合亚洲宝宝肤质,专业呵护宝宝健康肌肤。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淳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