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莱佳辅食 再掀宝宝米粉新浪潮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发生转变以及改善居民营养水平政策的出现,我国婴幼儿辅食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补充各种营养,给单纯的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的需求,此时需要给宝宝针对性地补充辅食。

艾莱佳辅食 再掀宝宝米粉新浪潮

艾莱佳铁锌钙营养配方米粉全新配方,不添加白砂糖,双绿品质,科学配比钙铁锌和矿物质,还特别添加FOS益生元,满足宝宝所需18种多维营养,内含丰富蛋白质,帮助宝宝肌肉和骨骼发育。

艾莱佳辅食 再掀宝宝米粉新浪潮

艾莱佳铁锌钙营养配方米粉采用湿法工艺,牢牢锁住营养,米粉片状质地,营养分布均衡,易冲泡,宝宝爱吃好消化。

艾莱佳辅食 再掀宝宝米粉新浪潮

艾莱佳系列产品精选国内外原料,秉持“天然安全 营养健康”的理念,杜绝添加色素、香精等对婴幼儿辅食有安全性的添加剂。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做到生产过程中无任何影响婴幼儿辅食安全因素,做到层层把关,对每一道环节可能触及到的污染都进行了严密的控制。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艾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