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逐渐加强,保健意识日渐提高,蛋白质粉作为补充蛋白质营养的主要途径之一,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消费需求,备受家长青睐。

蛋白质粉怎么选

1.看配料表,确认蛋白来源。配料表排在前面的含量高,成分越少越好。

2.看营养成分,蛋白含量越高越好,优质蛋白粉的蛋白质含量在70-80%以上。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的作用主要是补充体内的钙,铁,锌和蛋白质,主要用于一些蛋白质缺乏,矿物质缺乏的人群,比如说缺钙会引起骨质疏松,骨关节疼痛,腿脚抽筋,缺铁会引起贫血,缺锌会导致反复性口腔溃疡,身体免疫力下降,毛发枯黄等症状,蛋白质缺乏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肌肉萎缩。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可以补充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比如蛋白质及钙铁锌等等,而且还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对宝宝体质下降可以得到改善作用,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容易消化吸收。

乐吖乐钙铁锌蛋白质粉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

乐吖乐是江西乐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米粉、米乳、清清宝、蛋白粉、葡萄糖等产品,秉持“健康、安全、天然、营养”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乐吖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