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辅食行业消费呈现上升趋势,市面上辅食品类也在进一步丰富,除了常见的米乳、米饼、面条外,辅食油逐渐成为新一代父母关注的重点。新一代的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讲究精细化科学育儿,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同时添加一些食用油,对成长有辅助作用。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选取法国多尔多涅河谷优质山核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因其天然河流水的灌溉以及热带气候,十分有助于核桃树生长。核桃油冷拌热炒,一级好油,低温冷榨工艺,独家专利包装,不惧阳光,防氧化。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伸缩油嘴,为细节设计,小瓶口减少空气接触,防止油脂氧化。符合国家一级品质标准,安全核桃油,营养价值高,小孩吃了更聪慧。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清香自然,口感清淡,让食物更加美味,增加食欲;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吸收。不需加热至熟,可以直接添加至饮食和宝宝辅食。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平时可以直接吃,最简单的使用方法就是每次取出10到15克核桃油,直接放在嘴里咽下去,它不但能让宝宝品尝到核桃油的清香气味,还能消灭口腔中的多种病菌,更能去除口腔异味,而且有利于人体对核桃油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爷爷的农场Grandpa's Farm,原产欧洲的天然婴幼儿食品品牌。 一直专心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满怀“为心爱的人准备美食”的美好心愿,用心制作各种天然食物。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爷爷的农场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