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爱无可及怎么样 无敏更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5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大家对婴幼儿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加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父母们对婴幼儿洗护用品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有关数据显示2021年婴幼儿洗护市场规模已超300亿,目前仍在持续增长。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爱无可及怎么样 无敏更放心

爱无可及US宝宝湿肤特护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打造安全宝宝护肤品。根据护理需求特别添加美洲凌宵花等植物精萃而成,且蕴含多种草本植物精华;用于宝宝因饮食、潮湿闷热、护理和用奶不当、尿布过湿等因素引起的湿痒、疹子、红屁屁等皮肤不适。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爱无可及怎么样 无敏更放心

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和无泪配方,纯正品质,
功效护肤理念。针对宝宝肌肤特质添加所需的多种植物精华,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和毛发。深层清理污垢,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让沐浴后的宝宝倍感水嫩嫩的舒适,持久芳香。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爱无可及怎么样 无敏更放心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精选燕麦仁、苦参等植物精华,温和亲肤,清凉止痒,缓解蚊虫叮咬后的肌肤不适,深入滋养并修护宝宝幼嫩肌肤。

爱无可及主营洗发沐浴露、润肤霜、凝胶等一系列产品,秉持“舒适、安全、健康、亲肤”的理念,用心研发,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