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 祝贺欧优大学堂(海南站)会议圆满举行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25日 15:46来源于:欧优天使
分享: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整个市场仿佛被按下了加速键,健康类产品需求逐渐增大、迎来高速发展,而免疫力是健康领域中相对更热的诉求。在此大热趋势+疫情催化下,我们更需要提高个人的免疫健康,做到不为国家添乱,保护自身,保护家人健康。

疫情肆虐,每次举办活动都不容易,但再多的困难,也挡不住欧优想要传播健康的心。近段时间,欧优大学堂在海南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启迪能量,开启营养调理新纪元》的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

同拼搏·向未来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 祝贺欧优大学堂(海南站)会议圆满举行

2022年,母婴营养食品何去何从,成为业界的关注焦点。大家都清楚,受出生人口数量持续下降的影响,婴配市场萎缩,门店利润减少;母婴行业已经从0-3岁群体快速转向全家化消费。能覆盖全年龄段的营养食品再次受到门店关注。但疫情下,营养食品如何推动?

专注母婴健康20余年的欧优天使给出答案:很显然,母婴营养食品市场单纯靠产品驱动的时代已经过去,品牌需要及时洞察消费者以及终端渠道的需求做好专业精耕,方能做大做强,而这也要求市场终端销售人员具备专业的营养知识,增强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沟通。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 祝贺欧优大学堂(海南站)会议圆满举行

此次《启迪能量,开启营养调理新纪元》会议既是专业学习提升也是一场感恩答谢盛宴,海南地区渠道、经销商代表齐聚,特邀欧优培训总监李涛女士、欧优乳业首席营养产品培训师刘珊珊女士等行业专家讲师倾情授课,全方位给大家深入讲解营养健康知识,解决当下门店营养食品营销困惑,打破运营瓶颈。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 祝贺欧优大学堂(海南站)会议圆满举行

专业导师团倾囊相授,精英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交流。现场学习的系列课程,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并产生了超预期好的化学效应,让海南地区的销售精英更坚定了用欧优系列产品引领母婴营养食品新未来的信念,对未来市场的开拓更有信心。

乘东风·谋新局

其中欧优天使勇敢茁壮·益生菌儿童成长奶粉针对儿童群体,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专属药食同源配方,优选中国发明专利原料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嗜热链球菌,以及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的四联益生菌组合,为孩子肠道“加油”;并特别添加高钙1200mg、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助力骨骼发育,科学合理配比15种水果精华营养素,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膳食纤维,浓浓的奶味中带有水果的香甜,口感好。扩展产品线的同时,从配方、实用性创新和赋能三个方面,打造欧优全家营养增量新模式。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 祝贺欧优大学堂(海南站)会议圆满举行

另外,欧优天使酵素锌采用好吸收,吸收利用率更高的有机锌,添加维生素B族、天然柳橙果汁粉,再搭配益生菌酵素,营养更均衡,天然安全,口感佳。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