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用品怎么选 良良除菌吸汗更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数据表明,我国婴幼儿人口已超2.5亿,全国每年儿童用品消费6000亿元,随着我国每年新生儿数量的增加和社会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进一步推动儿童用品市场发展,未来儿童用品在精细化、细分化的领域仍有极大竞争发展局面。

婴童用品怎么选 良良除菌吸汗更放心

良良婴儿吸汗巾严选新疆长绒棉,柔软细腻,亲近宝宝肌肤,双层精梳棉纱布,吸汗更多,排汗更快,一推一翻,一步到位,新手奶爸也能轻松穿脱,柔顺熨帖,不易移位起坨,活性印染,越洗越柔,久用如新,细致包边,不易脱线。

婴童用品怎么选 良良除菌吸汗更放心

良良婴儿口水巾棉手帕面料,轻薄柔软,温和,吸湿透气,易洗快干。

婴童用品怎么选 良良除菌吸汗更放心

良良婴儿尿布裤精梳棉表层,亲肤不刺激,立体护翼防漏尿,柔软包边,细腻呵护。

婴童用品怎么选 良良除菌吸汗更放心

良良婴儿绵柔巾柔软舒适,干湿两用,高压水刺无纺工艺,耐擦拭不掉絮,布料结实,污渍不易渗透,尺寸大小适中,折叠擦拭,单手可以拿捏。

良良是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潜心研究婴幼儿用品,专注原生态用品的研发与生产, 坚持以人为本、不断革新,发展健康、舒适的母婴事业为崇高使命,主营枕头系列、凉席系列、尿垫系列、被子、睡袋等一系列产品,秉持“除菌、吸汗、恒温”的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