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拥有“百毒不侵”的强健体格?羊羊100 A2蛋白羊奶粉了解一下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26日 09:01来源于:奶粉与营养品
分享:

很多妈妈为了让宝宝有一个强健的体格,花很多心思看资料、做研究、学习怎么为孩子选奶粉。为了给宝宝选购合适的奶粉,妈妈们可以说是各出奇招:有的逢人就问你家宝贝吃什么奶粉、奶粉好吗?有的则是看配方看条形码看各种数据,货比三家、累觉不爱……

但是,当面对超市里和电商平台五花八门的奶粉罐,妈妈们就开始犯选择困难症了:刚开始大部分新手爸妈会认为,贵的就是对的,可能给宝宝买一些价格高却不适合宝宝的奶粉,其实给娃们选一款适合他们的好消化易吸收的“口粮”,才是最正确的,宝宝吸收不好,A2蛋白质了解一下~

“神秘的A2蛋白”

说到A2奶粉

相信很多家人们都不会陌生

高端、珍稀、好吸收……

都是形容TA的标签

但你真的了解A2蛋白?

知道A2羊奶粉究竟好在哪里吗?

本期 让我们共同踏上A2蛋白专列

一起研究A2羊奶粉的“神秘之处”

A2蛋白到底是什么?

如何让宝宝拥有“百毒不侵”的强健体格?羊羊100 A2蛋白羊奶粉了解一下

A2蛋白,全称A2β-酪蛋白,是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近年来,不少研究都有力论证了只含A2β-酪蛋白的奶会减轻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不适症状,更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

A2蛋白独特之处

更原始的珍贵营养

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发现,起初所有奶牛所产的奶只含有A2类型,随着奶牛驯养杂交,其基因发生改变,A1蛋白质出现,A1蛋白质容易导致呕吐、腹泻、肠胃不适等症状。[2]而奶山羊在驯化过程中并没有出现A1蛋白的变异,因此羊奶天然就是A2蛋白奶。

为什么说A2蛋白亲和易吸收?

“成分党”妈妈看过来——营养成分千千万,为什么这种缺不得、那种不可多吃?今天统统和你聊明白。

近年来,“A2蛋白”作为人气度和关注度较高的营养素,一直在妈妈圈吸引不少妈妈们的兴趣与关注。

那么,“A2蛋白”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它对宝宝又有什么益处呢?今天象妈就为大家揭开“A2蛋白”的神秘面纱,一探究竟!

什么是A2蛋白

牛奶中的蛋白分为两类:乳清蛋白(占20%)和酪蛋白(占80%)。

酪蛋白分为三类,α-(占48%),β-(占39%)和κ-(占13%)酪蛋白。

其中,β-酪蛋白又可以主要分成A1和A2两种形态。

牛源的A1、A2 β-酪蛋白在结构上非常相似,仅在209个氨基酸序列中的一个氨基酸不同:在67位的氨基酸,A1为组氨酸,A2为脯氨酸。这种排列的区别,造成A1和A2 β-酪蛋白在人体的代谢中形成不同的产物,进而造成一些可能的影响。

为什么a2蛋白能亲和人体

关于A2“亲和人体”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在牛源A2 β-酪蛋白上67位的氨基酸与母乳中β-酪蛋白同位点的氨基酸一致,均为脯氨酸。A2 β-酪蛋白确实在结构上,比A1 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中的β-酪蛋白,因此,更亲和人体,更易吸收。

a2蛋白如此珍贵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如何让宝宝拥有“百毒不侵”的强健体格?羊羊100 A2蛋白羊奶粉了解一下

答案就在新上市的羊羊100谱力纳羊奶粉系列,

✔ 含有天然亲和A2蛋白+类HMO,纯净A+奶源亲和肚肚;

✔ 优量DHA/ARA,点亮大脑多维潜能;

✔ 独特益生元,肚肚健康,便便软;

✔ 优量OPO,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全新4大优势

成就好吸收的智慧营养,滋养脑肠神奇纽带

孩子多维成长更机灵

奶粉与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