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初婴幼儿辅食 专注于宝宝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6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生儿人口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婴幼儿家庭消费升级,酝酿了潜力巨大的辅食市场需求,有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婴幼儿辅食消费市场规模已超过489亿元,预计2025年有望突破720亿。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观念加强,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持续上升,前景广阔。

培初婴幼儿辅食 专注于宝宝营养健康

培初牛初乳钙片采用澳洲纯正奶源,高品质乳蛋白,核心成长黑科技,GMP小分子技术提纯,嚼着吃的牛奶,多种营养守护,促进宝宝成长好吸收。

培初婴幼儿辅食 专注于宝宝营养健康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北美海藻提取纯净安全,富含DHA帮助宝宝脑发育,好口感无腥味,小鱼造型一拧即开,一滴即食。

培初婴幼儿辅食 专注于宝宝营养健康

培初五谷优膳米粉系列采用超精细的精湛工艺处理,保留了谷物中多样化的植物蛋白,丰富的天然矿物质、B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为宝宝提供成长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培初婴幼儿辅食 专注于宝宝营养健康

培初有机米乳精选优质小米,超细微粉,不添加白砂糖和防腐剂,营养即食,高校带娃,正餐加餐都能吃,特别添加益生菌,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好消化。

培初是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五谷优膳米粉、无乳糖营养配方粉、清清宝等其他婴童营养品,专注于婴童营养品的开发和生产,产品丰富,健康营养,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专属营养素!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培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