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高蛋白米粉迎六一·壕礼带回家 买即送冰墩墩卡通书包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又要到专注属于儿童收礼物的节日了,时光易逝,童心不泯!2022年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送什么好?送衣服、送玩具太常态化了,孩子的童年阶段除了需要玩具和游戏的陪伴,还要及时补充营养,助力宝宝长得更高更健康。

优儿乐高蛋白米粉迎六一·壕礼带回家  买即送冰墩墩卡通书包

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优儿乐高蛋白米粉为回馈新老顾客,不仅送米粉,还送冰墩墩卡通书包哦,让家里的宝宝也能拥有“冰墩墩”,不再羡慕隔壁家的小孩了。

优儿乐高蛋白米粉迎六一·壕礼带回家  买即送冰墩墩卡通书包

优儿乐高蛋白米粉买4送1,加6.1元再送1罐高蛋白米粉!同时,新客户买一罐优儿乐高蛋白米粉再加9.9元即送冰墩墩卡通书包,老客户买三罐优儿乐高蛋白米粉加9.9元即送冰墩墩卡通书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加购,活动时间截止2022年6月1日,壕礼带回家!

优儿乐高蛋白米粉系列有优儿乐高锌配方奶米粉、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优儿乐开味配方奶米粉、优儿乐高钙配方奶米粉和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五大配方单品,宝爸宝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营养情况来选择,口感好,营养高,是宝宝辅食阶段的不二之选!

优儿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