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heart婴幼儿洗护用品 安全天然 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27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转变,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新的消费观念的形成,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婴幼儿消费时代,有关数据显示,得益于线上渠道增加,国内婴童洗护市场稳健增长,截止2025年,中国婴幼儿洗护市场规模将达到500亿,婴幼儿洗护市场前景广阔。

Babyheart婴幼儿洗护用品 安全天然 温和不刺激

Babyheart儿童润肤霜植萃配方,蕴含天然植物因子,亲肤柔嫩,强韧肌肤构筑防御屏障,提高肌肤免疫力,温和配方针对敏感性肌肤特别研发,锁水保湿改善肌肤不适。

Babyheart婴幼儿洗护用品 安全天然 温和不刺激

Babyheart金盏花护臀膏,预防1+1告别红屁屁,3大植物精粹舒缓滋润两不误,特别添加金盏花,隔离刺激,减少摩擦,让屁屁好修护,膏体细腻,易推开,快成膜。

Babyheart婴幼儿洗护用品 安全天然 温和不刺激

Babyheart宝宝牙膏德国专效研发,添加独特奥拉氟成分,抑制细菌代谢,减少酸性物质的产生,从而预防蛀牙,食品级成分,可吞咽,添加钙质强健牙齿。

Babyheart 是德国MAXIM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母婴护理品牌,是由数十位欧洲优秀的母婴皮肤科医生药剂师、化妆品配方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历时十年的研究结晶。蓓贝哈特产品含三色堇、金盏花等天然精华成分,安全天然、温和无刺激,专为敏感性肌肤研裂,成人同样适用。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Babyhear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