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钻研精神铸就伊利金领冠航天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29日 11:44来源于:EBH母婴时代
分享:

母乳中成千上万种营养元素相互作用,构成了精妙而复杂的营养系统,小小一滴母乳,也像宇宙一般拥有数不尽的奥秘。

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钻研精神铸就伊利金领冠航天品质

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也是伊利开展母乳研究的第20年。2003年,为了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伊利金领冠开始了探索母乳宇宙的征程。20年来,金领冠的母乳研究工作积累了千万母乳数据,收获了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多个“第一”,更获得了中国航天的认可。

站在新的20年起点上,伊利金领冠即将迎来“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20年母乳研究

交上“优秀”答卷

一直以来,母乳都被强调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可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能量和营养。但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有很多宝宝却无法得到充足的母乳。为了更好地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探索母乳的奥秘成为重要课题。这也是婴配粉品牌纷纷推进母乳研究的原因所在。

但是对于为何要做中国母乳研究,可能大多数消费者都不甚清楚。2003年时,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婴配粉参考的是国外的标准,并不适合中国宝宝。因为膳食营养、饮食习惯、地域等因素的影响,国内外妈妈们的母乳成分是不尽相同的,中国母乳的研究势在必行。

当时意识到这一差异的企业并不多,伊利是其中一个。因此,早在20年前,伊利就开始了母乳宇宙的探索。

20年来,伊利金领冠全面解析了中国母乳中超过18,000种成分,获得了千万母乳数据。金领冠还通过78篇论文,全面描绘了中国母乳的不同泌乳阶段、不同地域的特征,并对比了中、外14个国家母乳成分差异。

金领冠五大核心专利配方

在这些数据的支持下,伊利金领冠集结全球智慧对母乳中的营养成分进行深入研究。在20年的科研攻关过程中,金领冠对母乳宇宙的奥秘有了深入的洞察,取得了五大核心专利配方,奠定了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这些专利发明已成功应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中,用源自母乳研究的“中国专利配方”,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营养守护。

在今年,伊利金领冠还联合14位权威的院士和专家,重磅发布了“母乳和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六大趋势”;正式启动“领航者计划”、“伊利健康科学专项计划”,启动多项前沿领域研究,打造极具全球化视野、产业应用性强的“伊利母乳研究生态圈”。

凭借20年母乳研究的钻研精神与对待科研创新的严苛态度,金领冠率先实现配方升级,成为首批通过“史上最严新国标”的品牌,更是获得了中国航天的权威认可。前不久,伊利正式和中国航天合作并宣布双方共建全球首个“未来乳业太空实验室”。

新国标产品领跑行业

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

站在20年,这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今天,伊利金领冠将举办主题为“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的发布会。在这场开在宇宙的发布会上,其“王牌单品”金领冠珍护将迎来史上最重磅的升级。

据了解,金领冠珍护将突破性添加全面贴合乳源的营养的超级三代OPO,每100g奶粉添加量达到8g。超级三代OPO的应用让六维吸收体系迈上新的高度,更好地促进营养吸收。搭配“α+β专利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等,完成焕新升级后,珍护将从“超级吸收力”、“超级保护力”、“超级认知力”三大维度打造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给婴幼儿带来更专业的营养守护。

新的20年

金领冠走向何方?

一直以来,伊利金领冠都以创新驱动走在行业研究的前沿。凭借对母乳奥秘的深入洞察,金领冠不断将创新成果运用到产品中。

作为研究母乳20年的企业,伊利金领冠深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已连续多年为母乳喂养提供支持和行动。比如针对“背奶妈妈”推出“金色母爱3 m²”,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成立“金色母爱联盟”,携手国家宝藏开启“宝藏BABY守护计划”等。

20年的母乳研究成果积累,实现了宝宝营养的更大突破,而航天严选品质的金领冠,正在向下一个20年出发。站在新的20年起点上,伊利金领冠接下来的重点研究方向是什么?母乳研究未来将走向何方?相信今晚的发布会上能找到答案。

“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发布会即将开始

另外,今年的重磅福利也非常吸引人,并且将由奥运冠军武大靖和金领冠一起送出——用户宝宝脚印定制的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这也是中国奶粉行业首款数字藏品。

EBH母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